close

因為兩點半要開始萬安演習,所以我很乖的算好兩點半之前到公館XD

然後到那邊想到我完全沒跟學長姐照過面啊!這樣是要怎麼知道誰?所以很白癡又很緊張的在那邊看來看去Orz之後才發現有一群人穿著很不一樣的制服...我很害怕的走過去(抖抖抖),正要開口時,有個學姐就笑問:「妳好,安管系的嗎?」

「呃,是的。」

老實說好丟臉(掩面)。

接下來因為萬安演習開始,我們那組就開始先玩起來了XD(是用一組一組帶的)其實也沒在玩啦,就是一個新生會算塔羅牌耶!!!(眼睛發亮)而且我現在才曉得原來鋪上不同的布會有不同的效果,不過我連副牌都還沒有買Orz啊啊啊...真想玩塔羅牌Q____________Q

再來是學姐會看手相跟面相XD不過手相基本上是伸左手吧?右手因為長用紋路會變就不會太準,然後看面相時忘記被學姐說了什麼,整個就很驚嚇Q___________Q"天啊!原來偶速這種人喔!!

漫長的萬安演習終於結束了XD

我們被帶到一家咖啡廳,空間感還不錯,不過自助式餐點就還好,雖然有義大利麵我真的很開心+_______+但是生了病連帶胃口變很差就讓我超不爽=...=反正每一區都夾了一點(除了生菜沙拉,我比較喜歡直接一碗端上來=>就是懶),最後泡了一壺陳皮,但喝了似乎對喉嚨沒什麼效果...

吃飽喝足後,學長姐又領著我們進台大校園,然後各組帶開。我們找了個有椅子的地方坐下,接著玩起了不明所以的小遊戲XDDD最難的是PARTY遊戲,非常不好猜>___________<最有趣的是KILLER遊戲,殺手與護士、殺手與被殺,沒有指對殺手,被殺會被淘汰(You are die!)。

最後要回去時,因為我跟帶隊的學長姐說我生日,他們就叫大家一起幫我唱生日快樂歌,真的挺開心的OwO

希望下次見面時我的感冒已經痊癒了=___________=

以上ˇˇˇ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y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